基点俱乐部

 找回密码
 成为基民
搜索
楼主: 自在飞翔

从飞翔的海鸥说起北欧风情的随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8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嫉妒的时候是这个样子啊   笑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吉塞尔在2009-4-28 22:54:00的发言:
你嫉妒的时候是这个样子啊   笑死我了

嘿嘿,本来这个小孩的雕刻叫做愤怒的小孩,但是为什么愤怒呢?原来,是下面的两个大人,他的爸爸和妈妈,太投入,太亲热了,忘了他的存在,开始变得妒嫉,还是不理他,然后就成了愤怒的小孩

别忘了,他们是维京人,海盗的血统,愤怒和发飙是从血脉里就存在的特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基民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9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自在飞翔在2009-4-28 1:16:00的发言:
二月胸,D胸,你老师胸,峰少胸,难道不想看到俺从维格朗雕塑公园vigeland statue park拍下的近一千张雕刻照片?


深了解你这位阿富汗老农,用不着我们求,你就自个会主动贴图滴,嘻嘻,倍没面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9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自在飞翔在2009-4-28 1:16:00的发言:
。。。。。。。。
那天,挪威,奥斯陆,阴,有细雨,早春,树尚枯,草微绿,对于雕刻的拍摄明显的不利,

80公顷,192座雕像,650个浮雕,1个小时,对于号称阿富汗第一飞毛腿的骑驴大侠俺飞翔来说,时间太砢碜

雕刻的拍摄,不是糖水片,多个角度方能表达Vigeland先生对生命作为主题的理解

试试吧,时速200000厘米,围着雕刻团团转,猛按快门

什么构图,色彩,对比,都不在俺的脑海里

唯一的理由,就是多拍几张清晰的照片

回到老家和上述诸位胸弟蹭饭吃蹭酒喝



无所谓,对于非专业人士能拍出这样质数的片子,咱们收货了。不过这么一点点数量,蹭不了饭吧,老兄。继续努力,擀爸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9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D胸,你老师胸,峰少胸......都成黄花了,而且还是昨天那朵。肥肠胸,用你的个人味力把他们呼喊回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
发表于 2009-4-30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咳咳,我就是D胸
____________________

咳咳。。。谁啊?冒充我要请吃饭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9 22:02:4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0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公园的雕塑都是青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挖!!!飞胸......北欧果然空气好。我来吸几口空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雕塑是好东西!放多点给大家解解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那海鸥~~~光感很通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基民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客户端|基点俱乐部 ( 粤ICP备16117437号-1

GMT+8, 2018-10-21 10: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