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64258|回复: 40

[合集] 【音乐导航】外文歌曲合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2-15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可连接相应曲目*(按歌手或乐队名字的首字母查询)
以下是猫神重新整理的合集。

--------------------------------------------------男歌手--------------------------------------------------

Aaron Neville 阿隆.奈维尔 《Say What-s In My Heart》《It Feels Like Rain》《圣母颂》《somewhere,somebody》《Everybody Plays The Fool》
Andrea Bocelli 安德鲁.波切利 《Time To Say Goodbay》《I Mare Calmo Della Sera》
Andrea Bocelli 安德鲁.波切利 《Mille lune mille onde》《Canto Della Terra》
Andrea Bocelli 安德鲁.波切利 《星光灿烂》《大地情歌》《In Canto》
AIR 《All I Need》
ANDY WILLIAMS《EL CONDOR PASA》《Feelings》《Yesterday》《(Where Do I Begin) Love Story》《A Time For Us》《Moon River》《Go where love goes》《Semplicemente (Canto per te)》
ALLAN TAYLOR《Colour to the Moon》《A HOUSE BY THE RIVER》《some dreams》《The Stranger》《The Stranger》《Looking For You》《Crazy Man》《Chimes At Midnight》《Urban Love Song》《The Morning Lies Hesvy》
Alan Jackson《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Drive(For Daddy Gene》《That'd Be Alright》

--------------------------------------------------B--------------------------------------------------

Baby Face 《Every Time I Close My Eyes》
billy joel 《The rivers of dreams》
男童合唱《Sailing》
Brook & Dunn 《My heart is lost to you 》
布莱恩·亚当斯 《Everything I Do》 《How Do You Feel Tonight》
Bob Marley 《Is This Love》
B.B.King 《The Thrill Is Gone》 《Don't Answer The Door》 《Please Come Home for Christmas》《To Know You Is To Love You》
B.B.King & Eric Clapton 《Riding With The King》《"Help The Poor》
Bobby Lee 《More than I can say》
BOBBY BARE 《DETROIT CITY》
BOB DYLAN 《like a rolling stone》
Billy Paul 《Me and Mrs.Jones》《without you》
BB deVoeux 《As time goes by》
BRUCE SPRINGSTEEN 《Growin'up》《Born In The U.S.A》Demo版《Born In The U.S.A》Demo版《Born In The U.S.A》 《Born To Run》 《Glory Days》 《My Hometown》
Paul Simon & Garfunkel 《EL CONDOR PASA》
Bobby Vinton 《Mr. Lonely》

--------------------------------------------------C--------------------------------------------------

Collin raye 柯林.瑞 《I Wish I Could》《Corner Of The Heart》
Cat Stevens 《Where do the children play》《Longer Boats》《Wild World》
Clint Black 克林特.布莱克 《A bad goodbye》
Carlos Santana 《Smooth》
CHARLIE《Not The Only Thing Blue》
CARRERAS《SANCTUS》
Craig David 《Rendezvous》 《7 days》 《Time To Party》 《Once In A Lifetime》
Chris Isaak《wicked game》
Charley Pride《I Only Miss You On Weak Day's》 《The Power Of Love》 《Everybody's Lookin'For You》 《I Only Miss You On Weak Day's》
Chris Jones《Set'em Up, Joe》
Charlie Landsborugh 《No Time At All》 《How Do You Do Those Things》 《God Knocking On Your Door》 《Love You Every Second》

--------------------------------------------------D--------------------------------------------------

DON WILLIAMS 唐.威廉斯 《 Crying In The Rain》《Where are you》
DON WILLIAMS 唐.威廉斯 《All Im Missing Is You》《I`m Just Country Boy》
DON WILLIAMS 唐.威廉斯 《She Never Knew Me》《I recall a gypsy women》《You're my best friend》《Get Away》 [/URL]《Come From The Heart》《Looking Back》《Desperatly》
Don Mclean 唐.麦克莱恩 《Vincent》《 American Pie》
Donny Osmond 唐尼.奥斯蒙德 《No Matter What》
David Roth 《Vincent》
Declan Galbraith 《carrickfergus》
Darius 《Colour blind》
Demis Roussos 《Rain and tears》

--------------------------------------------------E--------------------------------------------------

ELVIS PRESLEY 《Are you lonesome tonight》《Love me tender》《It's Now Or Neverl》《Angel》《Always On My Mind》《It's Only Love》《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Eric Clapton 艾力克莱普顿 《Change The World》《Tears In Heaven》《My Father's Eyes》 [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960]《Blue Eyes Blue》[/URL]《Layla》《Reptile》《Badge》《Goin' Down Slow》
Eric Clapton 艾力克莱普顿 & 帕瓦罗蒂 《圣洁的玛利亚》
Elton John 《Sacrifice》《Can you feel love tonight》《Candle In The Wind》《Candle In The Wind 1997》
Elton john & pavarotti 《Live Like Horses》
Earl Scruggs & Elton John 《Country Comfort》
Enrique 《You_re my NO.1 》《Hero 》《tres palabrs 》
Eros Ramazzotti 《Se bastasse una canzone》
Elvis Costello《急躁》
ENGELBERT《LOVE UNCHAINED》

--------------------------------------------------G--------------------------------------------------

GLEN CAMPBELL《Amazing Grace》
Giant《Now Until Forever 》
Gazebo《I Like Chopin》
Glenn Medeiros《Lonely Won't Leave Me Alon 》
Garth Brooks《Silent Night》《What Child Is This》《The Gift》
George Michael 《Jesus to a Child》
George Benson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H--------------------------------------------------

Herbert Gronemeyer 《CELEBRATE THE DAY》

--------------------------------------------------J--------------------------------------------------

J.&A.ALLISON 《He'll Have To Go》
JULIO 胡里奥 《My Love》《Vincent》《Moralito》
Julio iglesias 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 《crazy》《走过生命》Gozar La Vida《La palome》《Vincent (Starry Starrry Night)》《a cany y a cafe》《ME AMA MO》《IF I EVER NEEDED YOU》《And I love her》
JOHN LEE HOOKER 《well well》《Early One Morning》《The Healer》《I'm In The Mood》《No Substitute》《When My First Wife Left Me》
John Lennon 《beautiful boy》《Imagine》《Love》《WOMAN》
james newton howard 多手仔 《l'daddy》《amuseum》《slippin‘away》
Jim Reeves 《He'll Have To Go》《This world is not my home》《Moon River》《Mexican Joe》《噢 今夜我多么想你》《我爱你因为.......》
911 《A Little Bit More》《This world is not my home》
jose augusto 《我的太阳》
josh groban 《TO WHERE YOU ARE 》
John Mellencamp 《人轮 》
James Blunt 《You're Beautiful 》

--------------------------------------------------K--------------------------------------------------

Erika Pluhar 《As time goes by》
KENNY ROGERS 《Love Me Tender》《Endless Love 》《If You Want To Find Love》《I Remember You》
Kenny G 《Wishes》
KiKi Dee 《Reunion》
KINGSTON TRIO 《Blowing in the wind》

--------------------------------------------------L--------------------------------------------------

Livingston Taylor 李文斯顿.泰勒 《Isn't She Lovely》《Hallelujah,I Love Her So》
Lionel Richie 莱昂纳尔.里奇 《My Destiny》《Say You Say me》《How Long》
Lionel Richie 莱昂纳尔.里奇 《Tender Heart》《Hello》《Love,OH Love》]《Goodbye》
Leonard Cohen 《In my secret life》《A Thousand Kisses Deep》《Love Itself》《Go no more A-roving》
Lou Bega 《club elitaire》《money》
Leo Sayer 《More Than I Can Say》
Lobo Rhino 《I’d Love You To Want Me》《Stoney》

--------------------------------------------------M--------------------------------------------------

MARCO ANTONIO SOL & Lacute;S 《Donde Estara Mi Primavera》
Mike Oldfield 《Tubular Bells》
michael ruff《i will find you there》
michael learns to rock 《breaking my heart》
MISHA 《Electrified》
Mark Knopfler 《the ragpieker‘s dream》
MODERN TALKING 《你是我的心与灵魂》《我会追随你》
meta roos 《雨的节奏》
MICHAEL BOLTON《I PROMISE YOU》《Said I Love You But I lied》《When A Man Loves A Woman》《Soul Provider》
Michael Jackson《Beat It》《you are not alone》《BLACK OR WHITE》
Michael Jackson,Paul McCartney《say say say》《地球之歌》《childhood》《Billie Jean》《Man in the Mirror》《I Just Can't Stop Loving 》《Liberian Girl》《smooth criminal》《You Are My Life》《Speechless》
Marc Anthony《I need to know》
Michelle Branch《The Game Of Love》
Matthew Lien 《a mirror to the past 》
Michael Crawford《The music of the night》
Metallica《NOTHING ELSE MATTERS》
Michael Bublé 《NOTHING ELSE MATTERS》

--------------------------------------------------N--------------------------------------------------

Nat King Cole 《When I Folling Love》
Nick Cave 《Henry Lee》

--------------------------------------------------O--------------------------------------------------

Ole Paus 《Psalms on the way home》

--------------------------------------------------P--------------------------------------------------

Paul Yong 《Every time you go away》
PAUL SIMON 《That's Where I Belong》
PAUL SIMON 《YOU CAN CALL ME ALL》《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Mrs.Robinson》《That Silver Haired Daddy Of Mine》
Pat Boone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everyday》《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everyday》《什锦菜》
SIMON & GARFUNKEL 《Mrs.Robinson》《EI CONDOR PASA》《Only Living Boy in New York》
PHIL COLLINS 《ANTHER DAY IN PARADISE》
帕蒂.希金斯 《Casablanca》卡萨布兰卡
保罗-罗伯逊 《老人河》
PHIL COLLINS 《ANTHER DAY IN PARADISE》《Can't turn back the years》《Take a Look at me Now》《SEPARATE LIVES》《IN THE AIR TONIGHT》《A GROOVY KIND OF LOVE》《DO YOU REMEMBER》《DONT LOSE MY NUMBER》
Prince 《Purple Rain 》
pavarotti & friends 《We are the world》

--------------------------------------------------R--------------------------------------------------

Rob Thomas 《SMOOTH 》
RICK ASTLEY 《HOPELESSLY》
Richard Marx 理查·麦克斯 《此情可待》《The way she loves me》《Angelia》《Nothin' You Can Do About It》
Russell Watson 罗素.沃森 《Va pansiero》《Nella_fantasia》《The Living Year》《Earthsongs》
roger miller 《king of the road》《chug lug》
Ronan Keating(罗南) 《Life Is A Rollercoaster》
Ricky Martin 《Vuelve》《Livin' La Vida Loca(Album version)》
Roy Gaines《Stormy Monday》《T-Bone Blues》
Robbie Williams《I Will Talk, Hollywood Will Listen 》
Rod Stewart《Have I Told You Lately》
Rick Price 《Heaven Knows》
Ray Charles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Rod Stewart 《Sailing》
Rufus Wainwright 《Cigarettes and Chocolate Milk》

--------------------------------------------------S--------------------------------------------------

SALENA JPNES 《FEELINGS》
Sammy Kershaw 《More Than I Can Say》
SUPERTRAMP (超级游民) 《SCHOOL》《bloody well right》
Sting《bring on the night 》《Shape of My Heart 》《Fields of Gold》
Seal 《 Kiss From a Rose》《 This Could Be Heaven》
Steve Vai 《 The Ultra Zone》《For the love of God》
Seal 《Kiss From A Rose》《Human Beings》《Love's Divine》
Steinar Albrigtsen 《Song For A Stormy Night》

--------------------------------------------------T--------------------------------------------------

TETES RAIDES 《Gratte Poil》
TOM RUSSELL 《The Man from God Knows Where》
TONY BENNETT 《我把心留在旧金山》
Trade Mark 《Only Love》
Tupac Shakur 《Never Talk Down》《Boogie Bang Bang》
汤姆·韦兹 《heartattack and vine》

--------------------------------------------------U--------------------------------------------------

Ulli Bogershausen 《EsWareSchonGewesen》

--------------------------------------------------V--------------------------------------------------

VLLA 《feelings》

--------------------------------------------------W--------------------------------------------------

天使之音3 《When A Child Is Bron》
Will Smith《Men In Black》
Wolfgang Petry 《ALTED EISEN》

--------------------------------------------------Z--------------------------------------------------

张学友 《Speak Without Words》《Corazon De Melao》

--------------------------------------------------其他--------------------------------------------------

《Put Your Lights On》
人声示范 《SORRY SEEMS TO BE》
人声示范 情不自禁
乡村音乐
《Country Road》
《Unicorn Song(独角兽)》
《Lemon Tree(柠檬树)》
《Tetiteme》
《White Horse》

--------------------------------------------------女歌手--------------------------------------------------

Apprivoise 《Moi》
AMANDA 《The Rose》《Dreaming》
Alison Krauss 《Stay》《broadway》
Aretha Franklin《Respect》《Holdin' On》《Ain't No Way》
Aoife Ferry《Danny Boy》
Avril Lavigne《Forgotten》
Annie Lennox《WONDERFUL》
Anne Takle 《Nocturne》

--------------------------------------------------B--------------------------------------------------

BABARA STREISAND & NELL DIAMOND《You Don't Bring Me Flowers》
BABARA STREISAND 《The Way We Were》《恋中女人》《音乐之夜》《guilty》《MEMORY》《Everybody Says Don't》《Send In the Clowns》《Goodbye for now》
beverley craven 《Holding On》
BANANARAMA 《Love In The First Degree》
Belinda Carlisle 《Vision of you》《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Britney Spears 《BABY ONE MORE TIME》《I Run Away》《I Will Be There》《Girl in the Mirror》
BETTY BUCKLEY 《MEMORY》
Bjork 《Gling-Glo》《BRESTIR OG BRAK》《play_dead》《Ruby Baby》《Triumph Of A Heart》
班捷美 《自由》
Bette Milder 《From a distance》
BONNIE TYLER 《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

--------------------------------------------------C--------------------------------------------------

Carol Kidd 《七朵水仙》《Dat Dere》 《Gloomy Sunday》
卡朋特 《Make Believe It's Your First Time》《昨日重现》
卡朋特 《This Masquerade》《Jambalaya》《Close to you》《Top Of The World》《Touch me when were dancing》《Good Friends Are For Keeps》《There's A Kind Of Hush》《Calling Occupants Of Interplanetary Craft》《Christ Is Bornaft》《Ave Maria》《OLDIES MEDLEY》《Make Believe It's Your First Time》《SING》《Karen/Ella Medley》《1980 Medley》《Now》
Celine Dion 席琳·狄翁 《To Love You More》《My Heart Will Go On》
Celine Dion 席琳·狄翁 《Pour Que Tu M'aimes Encore》《To Love You More》
Celine Dion 席琳·狄翁 《The Power Of The Dream》《Another Year Has Gone By》
Celine Dion 席琳·狄翁 《Because You Loved Me》《爱的力量》
Celine Dion 席琳·狄翁 《That's the way it is 》《IMMORTALITY 》
Celine Dion 席琳·狄翁 《真爱Falling Into You》《诱惑我Seduces Me》《往事尽现》《I'm Alive》《A new day has come》《I HATE YOU THEN I LOVE YOU》《all by myself》《FELIZ NAVIDAD》《My heart will go on》 Celine Dion、Gloria Estefan、Shania Twain、Carole King《You've Got a Friend》
CAROLA 《Byssan Lull》
Crystal Gayle 《Ready For The Times To Get Better》《Don't It Make My Brown Eyes Blue》《Crazy》《When_I_Dream》
Clair marlo 《It‘s just the motion》
Cyndee Peters《In this place of peace》
Charlene《I've Never Been To Me》
Cheryl Wheeler《There is a fountain》
Cyndi Lauper《Time After Time》
Cesaria Evora 《Sangue de Beirona》《Luiza》《Petit Pays》
Carly Simon《You're so vain》
Chante Moore《One More Time》
Charlotte Church《Carrickfergus》《Mary'Boy Child》《When A Child Is Born》

--------------------------------------------------D--------------------------------------------------

VAYA CON DIOS 《Dont Cry For Louie》
DIANA ROSS 《Do you know where are you going to》《you are everything》《I'm Coming Out》《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Chain Reaction》《It's My Turn》《One Shining Moment》《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竖琴才女Dee Carstensen《Time》《Underneath my skin》
Dolly Parton《In the Pines 》《Applejeck》《In The Sweet By and By》
Denean《Eagle Fly》《There is a Dream》
Dinah Washingtong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DALIDA 《La Vie en Rose》
Dusty Springfield 《You Don't Have to Say You Love me》

--------------------------------------------------E--------------------------------------------------

ENYA 恩雅 《Floras Secret》《MAY IT BE》魔戒2主题《China Roses》《Lazy Days》
Eva Cassidy 《Songbird》《Over the rainbow》《Fields of gold》
Eleanor Mcevoy 《I got you to see me through》
Emi Fujita 藤田惠美 《Wishes Le Couple Version》《Moon River》
Emi Fujita 藤田惠美 《From a distance》《At the end of the day》《Fields Of Gold》
emer kenny艾玛.肯尼 《HEAVEN天堂》
Elaine Paige伊莲佩姬 《MEMORY》《The Things You Are To Me》

--------------------------------------------------F--------------------------------------------------

菲利芭.乔丹诺 《L'alba Verra》《dove andiamo noi》《卡门》
Frances Black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女人心情》《女人心情2》《The Deal》

--------------------------------------------------H--------------------------------------------------

黄莺莺 《Forever Young》《Somewhere In Time》
Hayley Westenra 《AMAZING GRACE 》《NEVER SAY GOODBYE 》《RIVER OF DREAMS》《Pokarekare Ana》
Hatakeyama Miyuki 畠山美由紀 《every breath you take》《sympathy for the devil》

--------------------------------------------------I--------------------------------------------------

易希 《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s》《美好的一天》《Les filles de cudik》《Lascia Ch’io Pianga》《The Last Rose Of Summer》

--------------------------------------------------J--------------------------------------------------

Joan Baez《No Woman No Cry》《Diamonds and Rust》《Farewell,Angelina》《NORTH COUNTRY BLUES》《LOVE MINUS ZERO / UNLIMIT》《Help me make it through the night》《LET IT BE》
J.& A.ALLISON 《He'll Have To Go》
Joni Mitchell 《Solid Love》
Jennifer Warnes 珍尼弗.温拿斯 《蓝雨衣》《猎人》《The well》《A SINGER MUST DIE》《i came so far for beauty》
珍妮佛佩姬 《Crush》
JANIS IAN 《GUESS YOU HAD TO BE THERE》《BREAKING SILENCE》
Jheena Lodwick 珍纳 《Feelings》《I don't know how to love him》《Emerald City》《Sometimes When We Touch》《Morning Has Broken》《A Groovy Kind of Love》
Judy Collins 《Amazing Grace》《Wind Beneath My Wings》《Cats in the Cradle》《Pretty Polly》
Joan osbourne 《one of us》
Jennifer Robin 《500 miles》
Janet Jackson 《Would You Mind》
Jennifer Lopez 《Let's get loud》

--------------------------------------------------K--------------------------------------------------

Kate Purcell 《Nora lee》《shadow of you》《REASONS TO LEAVE》《Goodbye Johnny Dear》
Kari Bremnes 凯莉·布莱妮丝 (玫瑰仙子) 《A lover in Berlin》《冬日情》《Protection》《You'd have to be here》《A fantastic time already》《waltz》
Kimberly m'carver 《Dancin' fools》
KiKi Dee 《One and Only Love》《TAKE MY BREITH AWAY》《Razones》
凱利佛林特《Marisa》
Kathy Linden《Goodbye jimmy goodbye》
Kathleen Battle《Going Home》
Kate Smith《When the Moon Comes Over the Mountain》
Karine Costa《 I Say a Little Prayer》

--------------------------------------------------L--------------------------------------------------

Lara Fabian 萝拉.菲比安 《Lara Fabian》《Adagio》
LINDA Eder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I Don't Remember》
LINDA Eder《Once upon a dream》 《Romancin The Blues》 《And So Much More》《浊水河上的桥》
LINDA RONSTADT 《the blue train》《Don’t know much》
Lori Lieberman 《一千个梦》
Liza minnelli 《Chances are》
Laura Fygi 罗拉.费琦 《Bewitched》《La Mentira》
Laura Fygi 罗拉.费琦 《What A Difference A Day Makes 》《Tell_Me_All_About_It》
罗琳娜·麦肯尼特 《FULL CIRCLE》《The Mummers’ Dance 》
Lene Marlin 《Sitting Down here》《Unforgivable Sinner 》
铃木重子 《Fragile》
Liane 《Our Love is Here to Stay》

--------------------------------------------------M--------------------------------------------------

MARY BLACK 《Who Knows Where The Time Goes》《columbus》《a stone's throw from the soul》
MARIAH CAREY 《WITHOUT YOU》《music box》《MY ALL》《Vision of Love》《ONE SWEET DAY》《YOURS》《And You Don't Remember》《I'll be there》
MOIRA KERR 《MacIAIN OF GLENCOE》
Marian Bradfield 《Tonight Is Just For Us》
MISHA 《Electrified》
madonna 《Frozen》 《Don't cry For Me,Argentina》 《Take a Bow》 《fever》
Marilyn Monroe 《When I Fall In Love》
Mary Duff 《Down By The Sally Gardens》
Marianne Faithfull 《Beware of darkness》
Mindy McCready 《All that I am》《Maybe he’ll notice her now》
Mary Chapin Carpenter 《Why walk when you can fly》

--------------------------------------------------N--------------------------------------------------

NANA 《blow the wind southerly》《爱的喜悦》《SANCTUS》《OVER AND OVER》《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鸽子》《Only Love》《The Rose》《The Windmills of Your Mind》《Photographs》《Amazing Grace》
Norah Jones 《Come away with me 》《Don't Know Why》《Sunrise》《Humble Me》
Natalie Choquette 《Scarborough Fair》《Un Monde Heureux》

--------------------------------------------------O--------------------------------------------------

Ono Lisa(小野丽莎) 《ave_maria》[

--------------------------------------------------P--------------------------------------------------

Patricia Barber 《Black Magic Woman》《Yesterday》
Patti Austin 佩蒂奧斯汀 《Somebody Make Me Laugh》
Pam Tillis 潘姆提莉丝 《Waiting on the wind》 《It Isn't Just Raining》
Patti Page 《Doggie in the window》
Petula Clark 《Downtown》
pink 《missundaztood》

--------------------------------------------------Q--------------------------------------------------

齐豫 《Cest la vie》《The Music Of The Night》《Forever》《MEMORY》《tears》《windflowers》《Vincent》《Turning》《Time》《All Souls Night》

--------------------------------------------------R--------------------------------------------------

Rebecca Pidgedn 蕾贝卡·匹琼 《Bring it on home to me》《Spanish Harlem》《Grandmother》《Primitve Man》
Roberta Flack《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S--------------------------------------------------

Sarah Brightman 沙拉.布莱曼 《So Many Things》《Nothing like you've ever known》 《Chi_il_Bel_Sogno_di_Doretta》《 TIME TO SAY GOODBYE 》《 SCARBOROUGH FAIR 》《 Harem》《 The War is Over》《 Arabian Nights》《 AVE MARIA》《伊甸园》《静物》《风中浮尘》《MEMORY》《Only An Ocean Away》《Figlio Perduto》《Here With Me》《What You Never Know》《Free》《Deliver me》《He doesn't see me》《It's A Beautiful Day》《Symphony》 《Hijo de la Luna》
Sinead O'Connor 欧康纳 《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Troy 》《You made me the thief of you heart 》《You made me the thief of you heart 》《just call me joe》《Just Like U Said It Would B》
Suzy Bogguss 《Somewhere Between》
Scarlet 《Loving you》
Shania Twain 仙妮亚唐恩 《That Don it Impress Me Much》《You wive Got A Way》《you're still the one》
SNOW ROSE 《Every brethe U take》《do that to me one more time》《I needed you》《Speak softly love》
SALENA JPNES 《FEELINGS》
SUSAN ASHTON 《WAITING FOR YOUR LOVE TO COME DOWN》
史黛西肯特 《So Nice》
Sheryl Crow 《So Nice》
Shirley Bassey 《The Look Of Love》 《Where Do I Begin (Love Story)》 《Tonight》
Sissel Kyrkjebo 《The Gift Of Love》
Sarah Mclachlan 《Fallen》
Sara K.& Chris Jones 《Stop Those Bells-Live》 《Turned my upside down》 《Vincent》
Susan Wong 《I'm Easy》
Sandra Lauer 《Little Girl 》
顺子 《JUST ONCE》 《open up》 《IF LEAVE ME NOW》
SONIA 《Tears in heaven》 《Mas Que Nada》

shivare e 《1.cannibal king 10.Idiot waltz 12 Arrivederci》

--------------------------------------------------T--------------------------------------------------

Tracy Chapman 《BE CAREFUL 》《All That You Have 》《Talkin' about a revolution 》《Fast Car》
蒂雪西諾荷莎 《Song For The Journey》
Trisha Yearwood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TINA ARENA 《WHISTLE DOWN THE WIND》《STAY》
Taylor Dayne 《I Could Be Good for You》《Can't Get Enough of Your Love, Babe》
Tammy Trent 《emotional》《hear my heart》
藤田惠美 《EVERY BREATH YOU TAKE》《In you care》
Tramaine Hawkins 《Amazing Grace》

--------------------------------------------------V--------------------------------------------------

VANESSA PARADIS 《MARILYN & JOHN》《JOE LE TAXI》
Vonda Shepard 《vincent》
Vanessa Williams 《Save the Best for Last》《Save the Best for Last》

--------------------------------------------------W--------------------------------------------------

WHITNEY HOUSTON 《I Will always love you》《When You Believe》《I Learned From The Best》《My Love Is Your Love》《Heratbreak Hotel》《Didn't We Almost Have It All》《Where Do Broken Hearts Go》《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Y--------------------------------------------------

Yuri Chika 《I Cry》

--------------------------------------------------男女合唱--------------------------------------------------

Nancy Sinatra & Lee Hazelwood 《Summer Wine》
BARBRA STREISAND & Barry Manilow 《I Won't Be One To Let Go》
Freddie Mercury & Montserrat Caballe Barcelona 《巴塞罗那奥运会的主题歌》
莎拉布莱曼与何库拉 《为我守候》《告别时刻》
Sarah Brightman & Jose Carreras 《Amigos Para Siempre》
Sarah Brightman & Andrea Bocelli 《Canto Della Terra》
Barbra & Vince Gill 《If You Ever Leave Me》
Conway Twitty & Loretta Lynn 《Don't cry Joni》
希瑞克劳、克莱普顿 《跑,宝贝快跑》
Diana Ross & Lionel Richie 《Endless Love》
Robbie Williams & Nicole Kidman 《Something's Stupid》
Domingo & Kyrkjebo & Aznavour 《The Twelve Days of Christmas》《When a Child Is Born》
IL DIVO & Toni Braxton 《THE TIME OF OUR LIVES》(2006世界杯主题曲)

--------------------------------------------------其它--------------------------------------------------

乡村音乐
《Tammy》

--------------------------------------------------组合乐队--------------------------------------------------

Air Supply 《All Out of Love 》《I'll Never Get Enough Of You 》《Just Between the Lines》《News from Nowhere》
All 4 One 《Roll Call》《I'm Sorry》《Giving You My Heart Forever》《These Arms》
ABBA 《Thank ABBA For The Music》《Dancing Queen》《Knowing you Knowing me》《I have a dream》《I have a dream》《So Much in Love》《i swear》
Angel Voices 《救主之日》《空中漫步》《God Rest you Merry Gentlemen》

BANANARAMA 《Love In The First Degree》《VENUS》
BEE GEES 《This Is Where I Came In》《WORDS》《ONE》
BEE GEES《MASSACHUSETTS》《我的爱之祈祷》《MORNING OF MY LIVE》《MY WORLD》《MELODY FAIR》
Brook & Dunn 《我心因你而迷失》
Beatels披头士 《Across the universe》 《Let It Be》 《Yesterday》
Blur乐队 《宇宙TheUniversal》 《Song2》
Backstreet boy《I WANT IT THAT WAY》 《We've Got If Going OnAY》 《Quit Playing Games》 《Climbing the Walls》 《Back To Your Heart》 《I Want It That Way》 《Larger Than Life》
BoyzⅡMen《You're Not Alone》 《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to Yesturday 》 《I'll Make Love To You 》
Bon Jovi 《Always》
Boyzone《No Matter What》 《Baby Can I Hold You 》 《All That I Need》

Cocteau Twins 《Evangeline》
Confederate Railroad 《All I Wanted》
《BILL‘S LAUNDROMAT,BAR AND GRILL》
《My Baby's Lovin》
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 《Fortunate Son》

Dire Straits 恐怖海峡 《WHY WORRY》《Brothers in arms》《When It Comes To You》 《Money For Nothing》《Private investigations》 《ticket to heaven》《You and your friend》《Telegraph Road》《You and your friend》录音室版! 《Sultans Of Swing》
Dave's True Story 《Joey》
Dead Can Dance 《YULUNGA》
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 《Today, tonight, tomorrow 》 《cry on my shoulder》

Extreme极端乐队 《more than words》
EAGLES 《LearnToBeStill》 EAGLES《HotelCalifornia》《HotelCalifornia》 (Live_XRCD2) 《Hotel California》 (LP版)
Enrique 《You_re my NO.1》

--------------------------------------------------F--------------------------------------------------

Frente!乐队 《奇异恋爱三角关系》
Fleetwood Mac 《You Make Loving Fun》
Fugees 《No Woman,No Cry》

--------------------------------------------------G--------------------------------------------------

GUN N’ROSES 枪炮与玫瑰 《Don't Cry》《november rain》《Knockin’ On Heaven’s Door》
Garbage 《A Stroke of Luck 》《Milk 》
Goo Goo Dolls 《Iris 》
G3 《Going down 》
Gregorian 《Scarborough Fair 》

Hanson 《I will come to you》

Jones & Leva 《She Could Have Loved Him》
Jason Becker
Joan Jett & The Blackhearts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Kelly Shiver/ Neil Thrasher 《You and I Belong》

LMNT 《Juliet》
love united 《Live For Love United 》
Lake Of Tears 《The path of the gods》

Michael learns to rock 《breaking my heart》 《Paint My Love 》 《You Took My Heart Away》 《Nothing To Lose》
Madredeus 《Ecos na Catedral》 《Anseio》
Manhattans 《Kiss and Say Goodbye》
Morcheeba 《otherwise》
Major F 《1,2,3,4!》
Mocedades 《Eres Tu》是你

NIRVANA 《ALL APOLOSICS》
Nu Virgos 《stop!stop!stop!》
NIRVANA 《Where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

Oasis 《d'you know what i mean》

Pink Floyd 平克.弗洛伊德 《Dogs》《Money》《墙上的另一块砖》
Pink Floyd 平克.弗洛伊德 《when the tigers broke free》
Simon& Garfunkel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Pet Shop Boys《It’s a sin》《DISCOTECA》
PETER,PAUL AND MARY《BLOWIN' IN THE WIND》《500 MILES》

--------------------------------------------------Q--------------------------------------------------

QUEEN 《波希利亚狂想曲》《who wants to live forever》《The Show Must Go On》《You Win Again》《We will rock you》《We will rock you》

Righteous Brothers 《He》

Siako 《HARM'S WAY》《PENNY DANCE》
Spice Girls 《STOP》
Santana 《NOTHING AT ALL》
Skidrow 《in a darkened room》
Sade 《Smooth Operator》 《Frankie's First Affair 》 《Kiss Of Life》 《Feel No Pain》 《Somebody Already Broke My Heart》 《Paradise》 《HANG ON TO YOUR LOVE》
SILENT G 《love mine》 《Summer Fly》

THE CORRS 可儿 《RADIO》《What Can I Do》《只有当我入睡时》
THE BROTHERS 民谣四兄弟 《绿野》 《Lady Greenleeves》 《The Green Leaves Of Summer》 《55 Days At Peking》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Seven Daffodils》 《try to remember》
The Cranberries 《Never grow old》 《Dreams》 《Animal Instinct》 《Zombie》 《Hollywood》 《You & Me》 《Time is ticking out》 《Stars》 《Dreaming My Dreams》 《Pretty》 《Dying In The Sun》 《War Child》
The police警察乐队 《Every breath you take》
THE ST PHILIPS BOYS CHOIR 《SAILING》
Tiny lsland 《Vaguero》
The Weavers 《'Round the World》《Goodnight Irene》
民谣摇滚The Hooters 《Johnny B》
南部摇滚Tom Petty 《Mary Jane's Last Dance》
TONIC 《Mean to me》
The Scholars 《The Skye boat song 》 《Oh! Susanna 》
The Doors 《The end》
The Cascades 《Rhythm of the rain》
The Platters 《Summertime》 《Only you》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Sixteen tons》
The Browns 《The Three Bells 》
Temptations 《my girl》 《my girl》

--------------------------------------------------U--------------------------------------------------

UB40 《where did I go wrong》 《Cover Up》《higher ground》 《Kingston Town》
硬摇滚抒情Ugly Kid Joe 《Cats in the cradle》
U2 《with or without you》《One》

Viveza 《Youkali》 《La Cumparsita》 《Five o‘clock Foxtrot》 《Chanson De Matin》
Van Halen(范海伦) 《Panama》

WHAM 威猛兄弟 《CARELESS WHISPER》   《Careless Whisper》   《Last Christmas》
温拿 《Part of the Game》
Wonder Girls 《Nobody》

--------------------------------------------------Z--------------------------------------------------

中国农业大学合唱团 《The Turtle Dove》
群星 《we are the world》

--------------------------------------------------其它语种歌曲--------------------------------------------------

(日语) 玉置浩二《酒红色的心》
(日语) 玉置浩二《朝温暖亮光处去》
(日语) 玉置浩二《滑行者》
(日语) 玉置浩二《祝福》
(日语) 山口百惠《再见的另一方》
(日语) 山口百惠《伊豆的舞女》
(日语) 山口百惠《绝唱》
(日语) 山口百惠《湖之决心》
(日语) 五轮真弓 《 Revival》(雨丝情愁)
(日语) 五轮真弓 《一叶舟》
(日语) 五轮真弓 《命运》
(日语) 五轮真弓 《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