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点俱乐部

 找回密码
 成为基民
搜索
楼主: 紫蝶泉

今天没货音乐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3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定了啊老大,俺记性可好着呢,嘿嘿~

好象还有365个哈跟打死~~~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有才有才!!!!我顶 我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紫MM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紫蝶泉在2007-6-3 19:32:00的发言:

说定了啊老大,俺记性可好着呢,嘿嘿~

好象还有365个哈跟打死~~~哈哈

能不能改成3.65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紫MM立场一定要坚定呀,这样基点每个MM都有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JJ放心,俺坚定的很,那个点是绝对不能让老大随便加滴。

对了老大,手磨芝麻糊俺只要你亲自磨的哦!不过逛逛JJ说@#$%&*,唉,看来比较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吃上老大的手磨芝麻糊,估计有点难度,但是,要是手摸芝麻糊,甘就话甘易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的音乐怎么下载

有什么古典网站能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7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果然很“没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妈呀,楼主手里有多少张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基民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客户端|基点俱乐部 ( 粤ICP备16117437号-1 )

GMT+8, 2018-1-19 07: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